一針入魂---Yoshida Kaban 吉田包官網申請、購物

哈囉~大家晚安
我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吉田鞄官網的註冊及購買流程
印中時間是2015,因為想慶祝我和我的另一半同時通過考試,想買個好包包紀念一下。
爬ES版有很多前輩使用轉運商的心得文後我就被激發出鬥志(?)
當時的自己親自操作跨國購物其實是第一次,印象中那時吉田鞄的官網也沒有教學可以參考,日文也不大通,我就只靠著Chrome & Google就買下去了= =||
那陣子天天都很關心進度,深怕自己不小心就錯過什麼。
擔心的程度大概是腦內小劇場演到自己其實是被詐騙,甚至東窗事發被我媽抓包後我媽狂罵浪費錢,自然也不敢跟家人說我第一次跨國購物就花了好幾千。
現在回想起來我覺得自己蠻大膽的,菜味重到連稅單都沒看過的我,竟然就這樣踏上跨國的不歸路XD

回到正題
吉田鞄的官網其實設計的很親民,很多漢字都看得懂
實在難懂的旁邊也會有示範的例子可看
使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讓他翻譯後再填寫也不至於太難
吉田鞄官網的優點是較多款式、收台灣信用卡,缺點為不寄送海外,需要使用轉運商。
想要直送台灣的話,爬文說要去Cool Cat購買(但是我還沒有買過,聽說也不能寄了,這點只能等其他勇者來證實了)

首先點入官網再點右下Yoshida Porter Online Store

接著點選右上角MY PAGE

 連到新畫面後往下拉選看到NEW CUSTOMER點選下圖按鈕

到會員規約的畫面,拉到最下方點選右邊的我同意

先填寫我們未來登入時要用到的帳號跟密碼

開始填寫會員資料,注意不論漢字還是片假名姓氏跟名字中間都要隔一個全形空白鍵
地址寫法舉例說明:

〒150-0001 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1-16-6 原宿77ビルB1F

把上面那段地址拆開來寫入
郵遞區號:150-0001
都道府縣:東京都
市區町村、番地:渋谷区神宮前1-16-6
部屋番號:原宿77ビルB1F

慎重的人還可以在後面括號加上你的轉運會員編號,假設編號是AGEXXXXXXXX就會變成:
原宿77ビルB1F (AGEXXXXXXXX)』;當然這只是會員資料,後面還會有寄件地址設定,所以不寫轉運會員編號也不會有影響。
開始填寫收件人資料
這裏要特別注意:
     姓名、地址都跟剛才一樣寫法,直到部屋番號那欄最後一定要加上你的轉運會員編號  如:原宿77ビルB1F (AGEXXXXXXXX)

選擇要不要收到網站通知商品動態

剩下兩樣可填可不填,我是跳過
都好以後點選右下角的按鈕進行下一頁

進入購物結帳的階段

選右上角的Online Store會進入商品頁

吉田鞄官網直接把包型畫出來可以直接依外型點選進去就是那款的分類囉!不熟悉包款英日文的人也能輕鬆找到自己理想型。

點進想要的哪種包款後,我們會發現每個商品頭上都有標籤,標示這項商品的狀態。
有時同上可能同時會有兩種標籤,紅色標簽就是有現貨,黃色就是預購,藍色就是停產。
紅+藍=已停產現有庫存售完為止!

弄懂標籤的意涵後就可以選擇喜歡的包點進去商品頁面,大致的內容用下圖標示說明
想查看被加入喜歡的商品,可以點右上角的MY PAGE→FAVORITE ITEMS 裡面查看

拉到商品介紹文最下方還有麻豆資料,讓我們可以估計一下這包大小是不是自己想要的理想尺寸。

把要的商品選好丟入購物車後就可以結帳囉~
結帳請點右下角繼續購入手續

選擇付款方式

需要填入信用卡資料的人請看這裡

信用卡付款分期方式

設定收件地址,轉運商建議點選下面那個,因為那欄才有我們剛才設定的轉運會員編號;如果你一開始登入住所跟運送地址都是填一樣的,那下方顯示出來的資料也會一樣,點哪個都沒差。

設定配達日期、時段

除了確認訂單的商品是否有誤,其餘詳細的資料也要在這階段一併確認
吉田鞄的配送是跟佐川急便配合,未滿¥30000要運費¥500沖繩地區則是¥1000,

以上就是吉田鞄的註冊&購物教學!
感謝大家耐心看完~下次想到什麼在分享上來

留言